對尬GoPro Karma!DJI發表更小巧的高階空拍機MAVIC

我們想讓你知道…更貼近一般人使用了!

記者莊友直/台北報導

繼 Gopro 發表自家首款自拍機 Karma 後,原本競爭就已經相當激烈的空拍機市場又再度掀起波瀾,而老牌空拍機大廠 DJI 大疆,也於近期推出新款空拍機系列 MAVIC 與 GoPro Karma 一較長短。

DJI MAVIC Pro 除了主打更為大眾化的操控體驗,重新設計的外觀與折疊方式,收納後可說更為小巧易攜,再搭配與 Phantom 4 旗艦機同等的效能與最高 4K@30fps 的影片拍攝,可說相當具競爭力,目前海外預計在 10/15 上市,售價 7,759 港幣,折合台幣約 31,649 元,台灣上市時程仍未公布。

DJI MAVIC Pro 採用全新的機臂設計,收納後可緊貼機身減少體積,且收納尺寸達 H83 x W83 X L198 公釐,重 743 克相當輕巧之餘,也使用新研發的電池與輕量化機身,最高續航力可達 27 分鐘,較同級機種約 20 分鐘提升不少。相機模組部分採用三軸雲台設計,配合機身體積也做縮小化,也配置可拆卸的透明外殼作為保護之用,鏡頭則搭載 1,235 萬有效畫素,最高可拍 4K@30fps 影片,在 Full HD 下最高可達 96fps 的幀率規格外,也支援 RAW 無損格式檔案輸出。

針對操控功能上,DJI MAVIC Pro 內建超聲波模組、24 顆高性能計算核心與 GPS / GLONASS 雙衛星定位等規格,並配置 Genfencing 技術,可自動偵測避免飛進或於禁飛區起飛外,也能感知前方 15 公尺的距離,在最高 10m/s 的速度中也能避開障礙,而內建的 OcuSync 圖傳技術,最高傳輸畫質達 Full HD,且距離也達 7 公里外,搭配高階的手動運動模式後,最高速度也能達每秒 18 公尺。

因應機身縮小,DJI MAVIC Pro 隨附的遙控器也做了不少更改,不僅天線可做收納,展開下方支架後也能置入使用者手機,搭配 APP 《DJI Go》即可做出更多操控如鎖定人物或景象的智慧跟隨、點擊畫面即飛行的指點飛行、以及方便自拍的手勢拍攝等多種功能。另外,同場也推出專屬的頭戴式顯示器 DJI Goggle,內建兩個 1080P 解析度螢幕,85 度廣角視野,可讓使用者有置身其境的感受。

 ▼DJI MAVIC Pro 介紹影片。(影片/取自 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