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臺吉祥物PK戰 8個一定要投給『熊讚』的理由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9月12日開跑的2016全臺吉祥物PK大戰,10月4日即將截止投票,目前正進入網路最後催票階段。來自全台各地22隻吉祥物各個火力全開,不管是網路賣萌拜票,還是下鄉握手,無不卯足全力,在選情最關鍵的倒數7天做後衝刺!

「2017臺北世界大學運動會」也派出超強實力派選手-世大運宣傳大使「熊讚BRAVO」參賽,信心十足的熊讚也展現勢在必得的決心,走繩、射箭、打球、騎車樣樣來,陽光的個性和健康的形象深受大家喜愛,有空時還會當愛心導護維護交通安全,充滿愛心的熊讚大小朋友都說讚!



「熊讚BRAVO」誕生於臺灣深山森林,富有膽識、爆發力及與生俱來的魅力。熊讚不僅象徵著台灣運動健兒將以野生黑熊精神,於運動場上展現榮耀魅力,更希望透過國際舞台,讓全世界瞭解黑熊對於台灣山林之重要性,共同為臺灣黑熊生存之爭加油!

夏季世界大學運動會,每兩年在不同的城市舉辦,是一個國際運動和文化的饗宴,重要性僅次於奧運,在歐洲則素有「小奧運」之稱。2017夏季世界大學運動會將於臺北市舉辦,這將是臺灣有史以來最大、層級最高的國際運動賽會。預計在台北市、新北市、桃園市、新竹市、新竹縣5個縣市、共79處場館舉辦,其中作為開閉幕場地為臺北田徑場,可容納20,000名觀眾,也曾經是2009年聽奧開閉幕場地。預計將有全世界167個國家,超過1萬2千名世界各地頂尖運動好手及隊職員參與!

今年全臺吉祥物PK大戰從9月12日起至10月4日止,每天都能上活動官網(http://www.2016pk.tw/vote_page/35)為辛勤、奮鬥、熱愛運動、最代表臺灣的「熊讚」投下神聖的一票;此外熊讚近期也勤奮練習表演,為了在10月1日吉祥物大遊行帶給大家最厲害、最驚豔的表演,請所有民眾當天到場為熊讚加油打氣!「票投熊讚,你熊蓋讚」!

2016全臺吉祥物PK戰@高雄

『熊讚BRAVO』粉絲頁,跟著熊讚趴趴走!

(臺北市政府觀光傳播局廣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