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榮BR191」乘客還原現場!降3次失敗...有人崩潰寫遺書

▲機上乘客還原現場經過。(圖/翻攝自爆料公社粉絲團)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梅姬颱風挾帶狂風暴雨肆虐台灣,而長榮航空27日晚間卻冒險降落桃機,引起高度關注與爭議。一名機上乘客現身說法,指出機上有人尖叫、大哭,甚至開始寫遺書,不過他也強調,「機長及機組人員皆很盡責」。

網友私訊「爆料公社粉絲團」表示,他是搭乘「長榮BR191」從羽田機場飛往松山的乘客,不過因松山機場風雨過大,最後迫降桃機;他說道,「機翼被風穿到大幅度擺動,像坐雲霄飛車,快落地時因風太強,緊急拉升,連續降落3次都失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長榮航空數架班機在颱風夜嘗試降落桃園機場,在網路上掀起一陣討論。(圖/長榮航空提供)

網友接著指出,「現場有人大叫、哭泣、留遺言,後來機長決定飛往香港。機長及機組人員皆很盡責,乘客很感謝;但長榮內部是誰決定在颱風天飛回台灣?罔顧消費者和機組人員的安全?」

而長榮航空28日晚間也正式發出聲明,航班運作都符合機場起降標準,但造成部份旅客滯留機場,或於航程中感到不適,致上最深的歉意,亦將針對颱風期間天候評估及航班調度安排重新檢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