柵欄降又升?區間車撞轎車尾2傷 列車長:突然衝出有剎車

▲休旅車車尾遭撞上。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屏東一列區間車昨天下午2點多,要從潮州開往枋寮,行經社尾路平交道時,突然撞上一部休旅車,車上一對蘇姓母子頭部和身體有挫傷,蘇女表示,推測是警示燈有誤,「柵欄放下後又升起才會開過去。」列車長則說,「他車子衝出來,煞車來不及。」此事讓車班誤點1小時,詳細的事故原因,還需要進一步調查。

這列區間車昨天原本要從潮州開往枋寮,下午2點多行經社尾路平交道時,卻突然擦撞上一部休旅車造成車上49歲的蘇姓女子,和21歲的兒子頭部和身體有挫傷,所幸沒有生命危險,蘇女表示,「遠遠看到柵欄放下,有把車停下來,但沒多久又柵欄又升起來,才會想要通過。」質疑是警示燈或是系統出問題,送醫後已經沒有大礙

列車長當下急忙打電話回報,「他車子衝出來,我看到有煞車啊!但還是從他車尾撞上去。」對於事發原因不願意多談,車上的11名旅客則是嚇壞,「聽到很大的撞擊聲啊!」此事故也導致車班誤點近1小時,所幸沒有釀成更大的意外,詳細的事發原因,則需要進一步釐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