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要求當天得飛! 他酸峇里島夫妻:講得加開班機是妳功勞


▲華航峇里島航班取消,胡女和先生聚桃機櫃台怒訐。
(圖/翻攝自YouTube/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網搜小組/台北報導

梅姬颱風挾帶狂風暴雨襲台,桃園機場27日航班大亂,一對新婚夫妻因不滿前往峇里島的班機被取消,竟在機場大聲斥責華航地勤,引發網友公憤。女主角胡女29日在臉書PO出道歉啟事,但網友紛紛批評,根本感覺不到有反省、沒有誠意;台北慈濟整形外科醫師王樹偉亦發文分享,酸說「講得好像加開班機是她的功勞,外籍旅客和梅花航空應該要公開歌頌一下了。

胡女今天凌晨在臉書列出7點道歉文,談到不應該用這樣的態度、語氣去對待前線這麼辛苦的地勤人員;至於對公司造成不便,她們也深感抱歉。有關大家的批評與指教,她表示會虛心接受,但網路霸凌和肉搜是非常恐怖的事,希望這是最後一件,再也不要有這樣的事發生

▲胡女PO出7點道歉文。(圖/翻攝胡女臉書)

不過,胡女也強調,颱風當天也曾遲疑安全性,因航空公司保證會飛,所以幫她們辦理行李託運、通關等事宜,但臨時不能出發卻未妥善處理滯留旅客,才造成大家溝通不良,「我們從未要求航空公司當天一定要飛,也未要求當天要加開班機。」她澄清,當下訴求是被臨時取消「後續」的處理,希望華航在天氣轉好情況下,可以加開班機幫忙當天未飛的旅客。

最後,胡女表示,感謝華航有了解她的訴求,在天氣轉好時,加開班機讓那些滯留的外籍旅客、取消班機的旅客可以順利踏上旅程與返家,同時也希望以後看的新聞都是客觀的。現在她期盼,廣大的網友不要再攻擊她們的家人、朋友、同事與公司,「我們自己做的事我們自己承擔」。

「沒關係,值得了,二位已經紅了。」王樹偉稍早則在臉書轉發她們的道歉文,並調侃影片很客觀,不知道哪裡不客觀?「還是那尊容之下,有著更深層的內心戲?」他指出,胡女講得好像加開班機是她的功勞,「外籍旅客和梅花航空應該要公開歌頌一下了」

胡女道歉全文
 
我們致上最誠摯的歉意,對不起。 事情發生後我深入思考,反省自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1~不應該用這樣的態度,語氣去對待前線這麼辛苦的地勤人員,對於華航的戴經理跟華航地勤張小姐,和其他的地勤人員深感抱歉,我們應該是要用溝通的方式去達成彼此的共識。

2~感謝大家對我們的批評與指教,我們都虛心接受。

3~由於自己的行為造成公司不便深感抱歉,我們會好好自我檢討改善,也感謝家人、朋友、公司主管、同事給我的支持與鼓勵,謝謝大家。

4~我們再次聲明,當天颱風我們也非常遲疑可以飛嗎!但航空公司保證會飛,所以幫我們辦理行李託運及通關相關事宜,但臨時不能飛也未妥善處理後續當天滯留的旅客才會造成當天大家溝通不良的狀況,我們從未要求航空公司當天一定要飛,也未要求當天要加開班機,而是訴求當天臨時被取消後續的處理,希望航空公司在天氣轉好的情況下可以加開班機幫忙當天未飛的旅客。

5~網路霸凌及肉搜是一件非常恐怖的一件事,我希望我的事件是最後一件,再也不要有這樣的事發生。

6~我希望以後我們所看的新聞都是求證後最客觀的新聞。

7~感謝華航有了解我真正的訴求,天氣轉好時加開班機讓那些滯留的外籍旅客,取消班機的旅客可以順利踏上旅程與返家。

最後希望廣大的網友不要再攻擊我的家人、朋友、同事、公司,我們自己做的事我們自己承擔。
願大家平安喜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