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14歲少年殺父後闖小學開槍 大喊「我討厭我的生活」

▲14歲嫌犯闖入校園射殺學童。(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南卡羅來納安德森郡的湯維爾小學(Townville Elementary)28日驚傳槍擊案,稍早傳出2名6歲的學童和一名女老師受傷。14歲的少年疑似先槍殺父親後,再闖進附近的校園行兇,目前已被逮捕並且進行偵訊中,不過警方並未公佈其身分。

28日下午,14歲的嫌犯闖入湯維爾小學的操場開槍,造成2名6歲學童受傷,其中1人傷勢嚴重,還有1名教師肩膀也受到輕傷。警方隨後在校園附近發現一具屍體,經過調查後確認為嫌犯的47歲父親奧斯本(Jeffrey DeWitt Osborne),嫌犯疑似在槍殺父親後偷了親戚的卡車,並駕車撞上校園圍牆後下車行兇。

槍擊案發生後,校園內280名師生已被緊急撤離,並進駐武裝員警戒護。據報導,一名女童表示兇手在開槍前曾經大喊「我討厭我的生活」,當地警方目前尚未公布嫌犯身分和犯案動機,將再進行深入的調查。

▼美國小學發生槍擊案,遭成2學童1教師受傷,事發現場已被封鎖。(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