媳婦遭虐待剩20公斤 婆婆挺出軌兒:男人都色

▲楊女遭受婆家慘無人道的對待,竟成了「骷髏人」。(圖/翻攝自中華網)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山東一名楊姓女子發現丈夫出軌,小三甚至懷有身孕,向婆婆反應後,卻得到婆婆力挺兒子的回答,憤而服毒自殺。楊女雖事後被救活卻全身癱瘓,婆家不但沒有人照顧她,還遭婆婆百般虐待,使她的體重僅剩20公斤,成為骨瘦如柴的「骷髏人」。對比楊女過去健康美麗的模樣,和如今的樣子天差地別。

據《新民網》報導,楊女得知丈夫外遇便告訴婆婆,希望婆婆能替她作主,規勸丈夫回歸家庭,然而婆婆卻不斷為兒子辯護,認為「男人都色」,更同意兒子把小三帶回家,默許小三排擠、羞辱楊女,讓正宮楊女無法接受,走投無路之下只好服毒尋死。前陣子楊女臥床插管的照片流出瘋傳,此事才終於揭露。

針對此事,有評論引述大陸心理學家武志紅的文章《女人,請善待你的女性親人》中的觀點,「目前在中國家庭中,長輩女性對年輕女性的歧視和壓制,遠遠勝過男性。譬如婆婆對媳婦的壓制,媽媽對女兒的歧視。」武志紅更在書中提到,「女人傷害女人,這真是一種極其可悲的事情,希望這些悲劇能讓一些女性警醒,將女性的這種命運的惡性輪迴斬斷。」

▼楊女曾經外型健康美麗,和如今可怕模樣判若兩人。(圖/翻攝自中華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