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為新寵拍影片意外捕捉死去愛犬靈魂 主人大哭牠回來了

 

▲白色半透明物體突然出現在影片中,不到一秒時間又消失,疑似拍到「狗的靈魂」。(圖/翻攝自YouTube@2016 Varieties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愛犬逝世令人難過,若已逝的毛孩回來,相信會令主人既感動又鼻酸。美國有位飼主金伯利・皮爾斯(Kimberley Pearce),日前在家中為新養的寵物拍攝影片,卻意外捕捉到一個「透明的的物體飄過」,其大小形狀與高度如同之前所養的死去狗狗,看到這景象,主人瞬間崩潰大哭,並相信了這世上真有鬼魂存在。

住在北卡羅來納州40歲的女主人金伯利・皮爾斯,為活繃亂跳的新寵兒「貝拉」(Bella)錄製影片,畫面中,先是看到狗狗咬著球球衝進房間裡,結果就在主人將鏡頭拉近,等牠咬好球準備飛奔回來時,居然錄到了難以解釋的現象!有點半透明的白色混濁物體,從門旁邊快速移動過去,出現時間約一秒鐘

飼主看到影片中的不明物體當下很驚嚇,之後便確信這是已過世的愛犬回來了,因為模樣跟之前養的毛孩大小及高度都一樣,顏色也都是白色,以及狗兒才剛死不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主人看完影片後走出房外便難過的嚎啕大哭,痛哭一陣子後,釋懷了一切並重新展開笑顏,領悟了愛犬一定是要回來原諒她的。

原來這隻白色又帶點焦糖色的美國可卡獵犬「賽迪」(Sadie),當時12歲,因為不得已的原因,主人只好忍痛將牠安樂死。皮爾斯小姐相信狗狗是要回來看她,並且原諒她當初所做的決定,同時也原諒了自己、放下了過往。

目前金伯利・皮爾斯與老公還養了兩隻狗兒,分別是一隻黃金獵犬「羅斯柯」( Rosco)和新養的寵物「貝拉」,其中貝拉還是隻約克夏和馬爾濟斯的混合體。

疑似拍到狗狗的「靈魂」回來了,約出現在影片中的0:23秒。(影片/翻攝自Youtube@2016 Varieties

關鍵字: 靈魂狗回魂安樂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