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念原子筆發明人!Google 首頁出現手寫字跡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Google 首頁今天多了一點「原子筆」味,用了原子筆畫上「Google」字樣,藉此提醒所有用戶,今天是原子筆發明人 Ladislao José Biro 117 歲冥誕。

原子筆發明人 Ladislao José Biro 出生於 1899 年 9 月 29 日,本身是一名記者,由於他感到美國發明家 John J. Loud 於1888年10月30日發明的鋼筆(原子筆前身)書寫不便,因此與弟弟 György Bíro 共同開發一種較為方便的筆,同樣是將鋼珠安裝在一個接口上,當鋼珠轉動時,就可以滾動油墨,然後將墨印在紙上,第一次是在 1931 年的布達佩斯國際展覽會上展示,並在 1938 年申請專利,Ladislao José Biro 變成了現今流通在市場上的原子筆發明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