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失去右前腳還遭收容所拒收...比特犬見人仍笑著搖尾巴

▲3隻5週大比特犬被遺棄在森林中,其中一隻右前腳少一截。(圖/翻攝自FTTF Pitbull YouTube)

國際小組/綜合報導

流浪犬每天為了爭奪食物與水生活相當不易,但在美國吉尼亞州卻有3隻5週大的比特犬,被遺棄在樹林中。其中一隻身上長了一個大膿包,還有一隻是前腳失去一截,被發現後送到當地收容所卻遭拒收比特犬救援組織的傑森知道後,將牠們帶到喬治亞收容所治療,也為失去右前腳的Sunshine募款製作義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Sunshine練習用義肢走路。

美國維吉尼亞州的收容所(Henry County Animal Care and Control)有一項政策是只要被認為是比特犬都拒收,並會採取為期3日的期限,之後便會誘捕實施安樂死。比特犬救援組織(Friends To The Forlorn Pitbull Rescue)的傑森接到電話,詢問是否對這3隻幼犬感興趣,他二話不說就前去接收,帶到喬治亞收容所,並賦予新名字分別叫Krissy、Nugget、Sunshine。

▲雖然少了一小截的腳,牠仍然開心度過每一天。(圖/翻攝自Friends To The Forlorn Pitbull Rescue臉書)

Sunshine被帶回來時就發現少了一截前腳,疑似是幼時被切斷,救援組織特別募款製造義肢,因為牠還在成長期,每個月需要重新在按照身型製作,因此有網友詢問,為何不在成犬時在製作義肢可以省下不少錢,但傑森接受《The Dodo》的訪問時表示,「需要讓狗狗從小就能習慣使用右前肢的肌肉,否則肌肉會持續萎縮。」不少人知道故事後紛紛捐款,並希望Sunshine和牠的姐妹能找日找到一個永遠愛牠們的家庭。

關鍵字: 比特犬收容所拒收失去右前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