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媽媽假裝打貓皇 2薩摩耶犬熊抱擋駕:再打我們會被清算啦

▲嗯,這兩隻護衛很乖,朕給你們87分。(圖/翻攝自臉書「Dalton The Silly Samoyed」,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家中有飼養毛小孩的人有沒有想過,動物之間會不會有地位高低排序呢?家住曼谷的Dalton家養了兩隻薩摩耶犬和一隻貓咪,一家人感情非常和睦,某天媽媽發現,如果假裝打家中貓咪,兩隻「護主心切」的狗狗居然會瘋狂阻止媽媽,不讓別人攻擊「聖上」,讓人忍不住感嘆,貓皇地位果然不言可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我就是這個家的大姐頭,叫我Dana就可以了。

影片一開始,媽媽就拿著紙捲對著桌上的貓咪敲啊敲地,兩隻雪白的薩摩耶犬可緊張了,又叫又跳地試圖讓媽媽停止,還不斷用毛茸茸的巨大身軀撲上媽媽,擋住她和桌子之間的視線。但淡定的貓皇從頭到尾都沒有被打到,只是趴在桌子正中央想著「你們這群人到底在幹嘛?」,和四周激烈的氛圍兩相比較之下格外好笑。

▲兩隻傻傻的薩摩耶護衛,Jinx跟Chappies。

網友紛紛在影片下方留言表示「汪:護駕護駕⋯保護好喵王!」、「別搞了老媽...打了貓皇,等等翻臉兩個護衛都完蛋...」、「貓王說:你們在幼稚幾點的...」、「這兩隻笨狗跟兩個貓奴是在演哪齣?」、「喵:還演啊…(哈欠)」、「貓咪根本把那根當逗貓棒Orz」、「恩…這兩隻侍衛不錯,很忠誠」

▼影片取自臉書,較慢出現請稍候。

 

關鍵字: 喵星人汪星人毛小孩擋駕貓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