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之星:預計 9 月 29 日前恢復全台通訊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梅姬颱風造成全台各地災情紛傳,台灣之星部份電信通訊基地台,因受強風、停電波及,造成全台部分地區設備毀損、傳輸中斷,通訊服務短暫受影響。台灣之星全台基地台累積受損達 842 座,是今年以來最嚴重損害,其中又以台中市、桃園市、高雄市等地區受損最嚴重,目前已加派人力搶攻,希望29日之前完成通訊。

台灣之星了解通訊服務對於災區搶修、民眾災情通報、親友聯繫的重要性,颱風登陸後,即密切掌控全台各地通訊情況,已經於 9 月27日動員工程人員進行搶修,並於9月28日颱風過境後,加派工程車輛與大量人力進駐受損較嚴重地區,加快搶修作業,確保通訊順暢。

台灣之星基站已陸續完成修復,全台至今修復率已逾5成,預計最晚29日晚間可全數完成。各地區預計修復時程及相關訊息,後續也將會於台灣之星官網公告,用戶也可手機直撥123向客服人員洽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