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毒吸5天過嗨!蠢男拿刀自宮 「那話兒」甩運河餵鱷魚

▲吸毒吸嗨了的坎菲爾德,把「那話兒」切下,丟進運河中餵鱷魚。(圖/達志影像/美聯社/示意圖,非當事之鱷魚)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男子坎菲爾德(Frank Canfield)日前疑似吸食過量的「冰毒」,不小心太嗨,竟然拿起刀子威脅一旁的女友,並且跑到戶外「自宮」,還將「那話兒」餵食給附近運河中的鱷魚,失控行徑嚇壞旁人,而整段過程也都被監視錄影器錄下,想必這名「太監男主角」清醒之後,應該會大崩潰吧!

據報導,住在佛羅里達州52歲的坎菲爾德與女友整整5天的時間,在家吸食「冰毒」,疑似是因為用量過多,導致情緒失控,突然拿起刀子威脅女友不准靠近,隨後將全身的衣服脫掉衝出家門,女友試圖阻止未果,只能眼睜睜的看著他「切」下生殖器官,丟給運河中的鱷魚食用。

坎菲爾德在做完一系列脫序的行動後暈倒,被送醫急救,清醒後他也十分懊悔,並且發誓要戒掉冰毒,不過一切都為時已晚了,因為他的餘生將「沒有陰莖」的陪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