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營災後慘見「斷頭郵筒」 網笑:要變明年學測題目了

▲風災過後,有網友上傳自家附近郵局的郵筒災情。(圖/爆料公社/下同)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梅姬颱風雖遠離,強大的風雨已經造成全台各地大小災情。有網友在《爆料公社》中PO出照片,表示自己去郵局要寄信時卻發現「郵筒不見了」,原來紅綠兩個郵筒在颱風過後直接被吹起來躺在人行道旁,比歪腰還要誇張,裡面的信件也全被一掃而空,不知去向。

去年蘇迪勒颱風吹出可愛的歪腰郵筒,變成熱門打卡景點,大家紛紛朝聖拍照;想不到今年的梅姬更誇張直接把郵箱吹飛斷頭,只剩下底部的支柱,身體則被吹到了人行道上「倒栽蔥」。根據照片中郵箱上的地址,被吹飛的郵筒就位於高雄市左營區,網友看到紛紛留言「這個真的太好笑啦」、「歪頭郵筒輸了」,甚至還有人預言「要變成明年的學測題目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