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最速件」公文露出! 國民黨確定延發9月薪水

▲國民黨全代會。(資料照/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行政院「不當黨產處理委員會」日前決議凍結國民黨4.68億元台銀支票,外傳9月底要發放的薪水,將會無限期延後發放,更有黨工醞釀集體離職。國民黨29日下午發出「最速件」公文,告知黨工9月份薪水確定無法發放,文傳會主委周志偉晚間受訪表示,將在明天(30日)下午3點30分於黨中央召開記者會說明此事。

根據公文內容表示,國民黨因資金遭「不當黨產處理委員會」凍結,無法如期發放九月份薪資,為盡力維護同仁權益,除透過司法途徑尋求救濟外,將多方設法籌措財源,希望在十月底前發放。

說明:
一、 本黨原預備供作員工薪資之台灣銀行支票,業於105年9月20日被不當黨產委員會推定為不當黨產,並要求台灣銀行不准本黨兌領。
二、 另本黨存於永豐商業銀行中崙分行之帳戶亦於105年9月20日被不當黨產委員會通知該行暫停提領或匯出(不包括存入)
三、 本黨當前面臨重大困境,仍會多方設法盡力維護全體黨務工作人員之權益。情非得已,敬請各位同仁諒解。

文傳會主委周志偉晚間受訪表示,將在明天(30日)下午3點30分於黨部召開記者會說明此事;他也再次強調,發放薪資是法定義務,盼「不當黨產處理委員會」盡速通知銀行,不要再凍結國民黨帳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