峇里島夫妻現身道歉:網路霸凌很可怕,希望我是最後一個

▲華航峇里島航班取消,民眾聚桃機櫃台怒訐:可以開加班機阿!(圖/翻攝自YouTube/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梅姬颱風襲台造成桃園機場27日航班大亂,一對夫妻不滿前往峇里島的班機被取消,竟在櫃檯大聲斥責華航地勤,執意要求加開班機,行徑引發網友激憤!當事人原本不堪網友留言被罵到關版,今日凌晨出面道歉,「網路霸凌及肉搜是一件非常恐怖的一件事,我希望我的事件是最後一件,再也不要有這樣的事發生」

當事人在臉書寫道,「我們致上最誠摯的歉意,對不起。 事情發生後我深入思考,反省自己」,接著寫了7大點向華航工作人員、受牽連的親朋好友們與公司道歉,並且再次重申當天是「溝通不良」,訴求的是「當天臨時被取消後續的處理」,還說「希望以後我們所看的新聞都是求證後最客觀的新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她在文章中還表示,「臨時不能飛也未妥善處理後續當天滯留的旅客,才會造成當天大家溝通不良的狀況」,真正的訴求是「天氣轉好時加開班機,讓那些滯留的外籍旅客,取消班機的旅客可以順利踏上旅程與返家。」最後希望網友們不要再攻擊親朋好友,「我們自己做的事我們自己承擔」

貼文發出7小時已有超過2000個讚,也獲得朋友留言支持,「新聞斷章取義很容易誤導民眾,希望民眾留言不要太過分免得觸犯法律,人都有犯錯的時候知錯能改就好了,不要把人逼上絕路,他們是做錯事不是做壞事」、「 我了解當天的整件事情,前面的事情被掩蓋就被斷章取義報導出來讓妳們受委屈了,心疼妳們。事情就讓它過去吧!我們會支持妳的,加油!永遠愛妳」。

▲峇里島夫妻現身道歉。(圖/翻攝自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