悚!黑龍江10歲男童遭同學逼吃「鉛筆芯」 洗胃3小時

▲小學生被高年級同學逼吃「鉛筆芯」。(圖/翻攝自新晚報微信,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黑龍江省大慶一名小學三年級劉姓學生因嘔吐被送進醫院,但家人卻在嘔吐物中發現有一大段鉛筆芯顆粒,在洗胃過程中,醫生還發現大量的固體顆粒,抽取的胃液都變成了黑色,3個小時才清洗乾淨,這時才發現他在學校常被高年級的女學生欺負,也不敢跟爸媽說。

據《新晚報》報導引述醫生表示,雖然吞下了大量鉛筆芯,但好在鉛筆芯的成分沒有鉛,孩子沒有中毒跡象。劉姓學生因為因為長得小,膽子也小,經常被高年級同學欺負卻不敢告訴家長,最近更是被威脅吃下鉛筆芯,就不會再欺負他。

經家長追問孩子為何吃鉛筆芯,他僅說因為餓了,幾次追問後才說了實話,原來欺負他的是同校兩個五年級的女生,事發前,兩個高年級同學給一把鉛筆,說把鉛筆芯吞下去,以後就不再欺負他了,否則以後見一次打一次。目前家長已向派出所報案,已立案調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