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見「淫」新趴 女「下衣失蹤」跪地甜笑…手抓兩男鳥

▲大學又見「淫」新趴,兩男戰一女。(圖/翻攝自HK Dry Club臉書)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每年9月大學入學季,每個系所都會舉辦迎新活動,讓新生可以更快熟悉環境與同學。但近年大學迎新常傳出離譜的活動,先前曾有男學生舔女大腿的影片廣泛流傳,26日又爆出,有女生臉帶甜笑,面向鏡頭跪在地上,抓兩旁男生「小鳥」的照片,引發網友熱議。

臉書粉絲專頁《HK Dry Club》於26日貼出一張照片,一位清秀女生穿著T-shirt遮住下半身,跪在地上,兩手握拳放在兩旁站著的兩位男生下體前,兩男則是抬頭一臉滿足,照片充滿意淫。由於學生們穿著的紫色T-shirt印有「HSMC」,被指稱是香港恒生管理學院學生,但校方沒有正面回應。

許多網友們看不慣,留言表示,「新生營給人不好的印象,就是因為有人玩到不知分寸」、「從女孩的手形看來,明顯兩男的GG太細,實在自曝其短」、「慘慘慘!爸爸媽媽看到真是要挖個洞鑽下去」、「雙龍出火」、「到底有甚麼好玩」、「慾火二重奏」。

先前也傳出香港某大學的迎新活動,在一艘渡輪上舉辦,一名穿著白色熱褲的女大生,坐在座椅的扶手上,雙腿張得開開的,旁邊則蹲著2名男大生,分別用手扶著女大生的腿,接著伸出舌頭從小腿一路往上舔至大腿。女大生在過程中,儘管面露微笑,但也用手部遮面掩飾尷尬,且有稍微縮著身體和踢腿,疑似想閃避,所有的過程被另名男大生拍下。

▲網路上流傳一段疑似香港某大學的迎新活動,只見2男對一名熱褲女從小腿舔到大腿,畫面十分令人意淫。(圖/翻攝自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