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2.55克拉黃鑽對上逾17億元珠寶錶 GRAFF閃到爆

▲廖奕琁(左)的項鍊,主石為The Golden Empress黃鑽,重達132.55克拉,李曉涵佩戴雙子黃鑽耳環,各為51.29克拉及55.74克拉,手上的Hallucination腕錶為全球最貴珠寶錶。(圖/品牌提供,以下同)

記者林明瑋 / 台北報導

英國珠寶品牌GRAFF(格拉夫)進駐台灣5周年,特地從倫敦精選100件耀眼珠寶、總值逾205億元台幣,其中132.55克拉的黃鑽項鍊由名模廖奕琁佩戴,讓人看得眼神發直,問一旁的名模李曉涵,沒戴到如此厲害的黃鑽會難過嗎?她立刻伸手秀出Hallucination腕錶說:「不會!我有全世界最貴的珠寶錶!」

▲The Golden Empress枕形切割的濃彩黃鑽,重達132.55克拉、Hallucination腕錶身價超過17億元,是全世界最高價的珠寶錶。

相較於許多百年老牌,格拉夫很年輕,創辦人Laurence Graff在1960年創立品牌,至今不過56年,但經手過、擁有過的著名鑽石、絕世珍寶不遑多讓,2011年在台北晶華酒店開幕時,以重118.08克拉的正方形祖母綠切割豔彩黃鑽「德拉里日出之石」令人驚豔,今年更祭出重達132.55克拉的枕形濃彩黃鑽「The Golden Empress」,果然只有格拉夫能超越格拉夫。

▲The Graff Ruby枕形切割紅寶石戒指,被譽為「全世界最漂亮的紅寶石」。

另一件秘密武器,是被譽為「全世界最漂亮紅寶石」的The Graff Ruby枕形切割紅寶石戒指,來自紅寶石之都──緬甸的抹谷(Mogok),8.62克拉並非超大,但鴿血紅、如火焰般的色澤堪稱完美,一口氣擁有3張證書,分別為Gubelin古柏林證書、瑞士珠寶研究院SEFF證書,以及SEFF院長特別為這顆The Graff Ruby開出的附錄敘述,足見其地位。

▲全新設計的項鍊很有Art Deco風情,以藍寶石、祖母綠及鑽石鑲嵌,搭配同系列耳環、手鐲及Fancy Moonlight腕錶,全套共約240,000,000元。

▲祖母綠串珠項鍊,祖母綠總重471.43克拉、鑽石總重65.76克拉,祖母綠形切割的祖母綠手鍊,共重94.61克拉,祖母綠戒指主石為17.29克拉。

祖母綠作品有搭配鑽石的串珠項鍊,串珠切割很有1920年代的復古感,中央花形鑽石可以拆卸成為胸針,搭配的手鍊有19顆祖母綠切割的祖母綠,共重75.92克拉,手鍊柔軟服貼,展現精湛鑲嵌工藝。

▲凸圓形祖母綠和鑽石項鍊,祖母共重199.82克拉、搭配25.43克拉凸圓形祖母綠戒指及27.03克拉圓形鑽戒,全身共約1,120,000,000元。

2014年在Baselworld巴塞爾世界鐘錶珠寶博覽會發表的Hallucination腕錶,以黃鑽、粉紅鑽、藍鑽鑲嵌設計,總重近110克拉,當時價格約5500萬美金(約17億3800萬元台幣),是全球最昂貴的珠寶錶,經過3年它仍居世界之冠,身價非凡。

▲Le Collier Bleu de Rêve項鍊鑽石總重201.15克拉,鑲有一顆4.22克拉的菱形祖母綠,及10.47克拉水滴形切割藍鑽,每顆鑽石珠子皆由工匠悉心串起。

100件令人讚嘆的瑰麗珍寶,即日起至10月2日,在台北晶華酒店的GRAFF珠寶店展出,歡迎貴客們前往鑑賞,除了大件作品,也有Princess Butterfly腕錶等日常也能佩戴的設計,很值得一探究竟。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Snowfall腕錶(左)相當服貼柔軟,鑽石總重27.14克拉、Celestial腕錶(右)鑽石總重28.96克拉。


▲鑽石手鐲(左)鑲嵌4.69克拉梨形灰藍鑽、3.08克拉梨形黃鑽,及1.53克拉心形橘粉紅鑽,鑽石總重14.79克拉、黃鑽腕錶鑲嵌長方形和祖母綠切割的濃彩黃鑽,每顆皆有GIF證書。


▲粉紅鑽和白鑽鸚鵡胸針(左)鑲嵌一顆30.94克拉淺粉紅鑽石,愛情鳥胸針(右)鑽石總重46.20克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