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鮮肉剪「180塊1個」潮髮型 結帳「按夾子算」變8800

▲小顧認為理髮店做的髮型既不潮也沒有1776人民幣的價值。(圖/翻攝自浙江在線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37塊一個」的髮型結帳竟然變成1776人民幣(約8800台幣)!浙江寧波一名23歲的男子小顧(化名),日前看到理髮店招牌寫著「理髮10元」,進去之後被說服改做「37塊一個」(約180台幣)的流行髮型,沒想到這37人民幣不是指總價錢,而是一個夾子的錢,最後一共使用48個夾子,等到結帳時才驚覺自己被「坑」了。

根據《浙江在線》報導,23歲的小顧今年6月才剛從大學畢業,24日下午在寧波逛街時發現一間理髮店的招牌寫著「理髮10元」,於是就打算將頭髮剪短一點,進去之後理髮師向他推銷,建議可以弄一個比較潮的髮型。

小顧想到過2天剛好要參加婚禮,於是同意弄個「37塊一個」的髮型,不到1小時就做好了,接著他看到另一名店員走過來數夾子,「當時就覺得不對勁,沒想到一問之下才知道,原來是1個夾子37人民幣!我當時就傻了,第一反應就是我被坑了。」

更誇張的是,小顧事後覺得受騙堅持不付錢,店家還故意誘導他購買一張3297人民幣的儲值卡,辦卡充3千再送3千,等於結完帳之後還有5326元,並承諾會以3千元的價格幫忙賣掉沒用完的點數。

小顧事後越想越不對勁,除了在網路上PO文求助之外,也向寧波當地相關單位投訴,最後市場監管局人員也前往關切,店家這才同意退還小顧3200元,僅收取300元的理髮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