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4樓瞬間竄火舌!警消勸說中…萬華男引爆瓦斯1死6傷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市萬華區西藏路279巷一路民宅4樓,今天(29日)清晨5時32分驚傳有人引爆瓦斯,造成1人死亡、6人受傷,傷者中包括5名警消,緊急送醫急救。火勢在6時15分撲滅,受傷人員數持續確認中。

據了解,警消5時10分獲報有人揚言開瓦斯自殺,到場進行勸說;年約60歲的林姓歲老翁引爆瓦斯,4樓瞬間竄出火舌,破碎的玻璃和大批物品被震飛掉到地面。

▲一名老翁引爆瓦斯造成1死6傷。(圖/記者孫曜樟翻攝)

2名男員警分送台大醫院及中興醫院,3名男消防員送馬偕及和平醫院,一名王姓女子沒生命跡象,送和平醫院,老翁全身百分82%灼傷,意識不清,送台大醫院急救。

▼老翁引爆瓦斯造成大火。(圖/東森新聞)

▼警消疏散民眾。(圖/東森新聞)

▼現場濃煙密布。(圖/翻攝「爆料公社」臉書社團)

.ETtoday東森新聞雲提醒,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