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美照平反!肉包阿姨:叫那些人別再拍,跟我買水果就好

▲江阿姨提供美照平反。(圖/東森新聞,下同)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一名江阿姨在梅姬颱風的風雨中,吃老公買的肉包紅遍國際,其實她在景美夜市賣水果,回家路上被外媒拍下意外爆紅。江阿姨28日直呼很困擾,「叫那些人不要再拍了,來跟我買水果就好了」,並提供一張正常的照片平反。

《華爾街日報》等多間國際媒體,引述《美聯社》記者拍攝的照片報導;照片中,江阿姨表情霸氣,一手抓著被風吹爆的雨傘,一手還拿著吃一半的肉包,迎著風雨狼狽走在大街上,畫面十分生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此,低調的江阿姨沒露面,透過電話表示,一早就看到報導,但模樣太狼狽,覺得丟臉有點生氣,「我就覺得很困擾,叫那些人不要再拍了,來跟我買水果就好了」,並提供一張正常照片平反。比一比,江阿姨本人確實漂亮許多,鄰居說,她年輕時可是位水噹噹的正妹

原來梅姬登陸當天,早上風雨還不大,江阿姨想說至少可以擺攤半天,結果不敵一陣陣強勁風決定收攤,沒想到回家路上吃肉包被拍到。江阿姨的戴姓老公說,當天颱風太大無法做生意,上午8、9點就叫她回去,她就一邊走一邊吃,「還好啦,她不會生氣啦。」

江阿姨女兒接受《ETtoday東森新聞雲》訪問時表示,重點不是包子,媽媽會那麼珍惜,「是我老爸在全家買的啦」;不太會用手機的媽媽,一早聽聞時感覺非常不好意思,直說「都是妳爸買的包子害的」。

▼鄰居說,江阿姨年輕是位正妹。

▼江阿姨老公說,老婆應該不會生氣啦。

▲▼江阿姨在風雨中吃肉包,紅透國際。(圖/翻攝《華爾街日報》、美聯社)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