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普通朋友」京都女來台追愛大叔 哭倒梅姬風雨中

▲服部愛上大她13歲的渡邊,來台追愛。(示意圖/達志影像)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32歲日本女子「服部」愛上在台的日籍商人「渡邊」,梅姬前夕瞞著爸媽來台追愛,但遲遲等不到對方回應,走投無路之下向警方求助。員警找到男方,但渡邊表示「我們只是普通朋友」。

來自京都的服部愛上大她13歲的渡邊,兩人上個月在一場會議上相識,隨即相戀。她日前答應男方邀約到台灣住幾天,之後再到曼谷旅行,由於年紀有段差距,因此瞞著爸媽,23日抵台,不過在飯店住了4天都等不到回應,「傳LINE都不回」,飯店又告知住房期滿,只好在風雨之下到中山一派出所求救。

服部穿著白洋裝,大包小包到派出所一坐下就哭;值班員警張嘉勛回憶,當初女子用英文說需要求助,但是只有公司名稱和地址,到現場才發現是錯誤資訊,「我用名稱上網找到正確聯絡方式,不過打好幾通電話,對方都推託只是普通朋友。」

面對渡邊不願前來,張嘉勛向他說,不管你們是甚麼關係,一個女孩子獨身在派出所,把人約來就要對她負責,終於說服男方出面。

值得一提的是,近來幾件跨國尋親的案件都由張嘉勛承辦,去年八月幫忙日籍老婦與女兒碰面,還代墊8千元住宿費;一個月後又協助從美國精神病院逃出的台裔男子聯繫親人,讓他也覺得意外真的好巧。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