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要結婚了!「抱警」搖想親親 女:幫我,他們以為我是T

▲范女緊抱住林員,還一度想索吻。(圖/記者孫曜樟翻攝)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真的是「抱警」處理!新北市一名范姓女子喝醉,疑颱風天被男友趕出家門,看到頂埔派出所員警林勳竟緊抱不放,三度要求抱抱一共10多分鐘:她還對女警說,「幫我,他們以為我是T(Tom Boy,較男性化的女同性戀)」。林員則十分尷尬,因為他有女友也要結婚了

27日上午10時許,土城警分局頂埔派出所接獲報案指出,中央路3段一名搭小黃的女乘客情緒激動,可能需要協助。沒想到,穿灰色連身服、全身淋濕的范女,在雨中披頭散髮大哭,一雙眼睛哭得好腫,緊抱到場處理的員警林勳(26歲)。

林員一臉尷尬,什麼都不敢做,張開雙手盡量別碰觸到范女的身體;儘管進到派出所,她仍不肯鬆手,還抬頭嘟嘴撒嬌,將臉貼近想索吻,嚇得對方撇開頭。范女對林員說,「讓我再抱一下下,就不會繼續鬧了。」

范女直到女警到場,稱沒有喝酒,還說要借一下廁所,才放開抱住林員的雙手,並向女警說,「幫我,他們以為我是T。」女警問,颱風天怎還在外面?范女手指向林員,「因為他」;女警笑了出來,「因為他?妳去哪裡喝酒?」范女後來由女警張亞頎護送返家。

林勳今年26歲,從警8個月來,第一次遇到碰到民眾討抱抱,他表示,當下范女突朝他走過來,試圖阻擋仍無效,一開始不知所措,後來想說為了公事,「基於早點帶她回去休息,安撫她的情緒,只好讓她先抱著。」其實林有女友,也快結婚了,左手帶著戒指。

▼范女緊緊摟住林員。(圖/記者孫曜樟翻攝)

▼范女對女警說,「幫我,他們以為我是T」。(圖/東森新聞)

▼林勳有女友,也要結婚了。(圖/東森新聞)

▲▼范女從馬路上一路抱到所內。(圖/記者孫曜樟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