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安童年中分頭+彎眉圓眼 網友驚呼:看見「小瑪莎」

▲白安童年照激似瑪莎。(圖/記者李鍾泉攝翻攝自白安臉書)

記者傅家妤/綜合報導

「創作精靈」白安外表空靈優雅,卻因為特殊的咬字,頗受外界矚目,她在27日晚間慶祝自己的25歲生日,並在臉書上分享一段小時候的影片,感謝粉絲們的祝福,並許下新一年的生日願望,粉絲卻歪樓表示「發現影片另一亮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白安27日歡慶自己25歲生日,並發文感謝粉絲送上祝福。(圖/翻攝自白安臉書)

白安27日在臉書上分享了一段小學時候的影片,並寫道:「當你在颱風夜翻到小學三年級的自己,發現其實並沒有改變太多,只是有更大堅強的心可以開始學會承擔、為人付出。總是收到很多祝福,謝謝大家一直以來的關心,颱風夜平安,生日願望很簡單,就是完成更多有價值意義的歌,然後再分享給你們。p.s 風真的是太大了!」

影片中,3年級的白安圓眼彎眉的模樣,還是一樣非常空靈,讓許多粉絲也紛紛留言表示「真的一點都沒變欸」、「小學就跟現在一樣美」。但也有網友驚喜地發現,小時候留著中分齊肩短髮的她,與師兄瑪莎非常相似,讓大家覺得彷彿見到「小瑪莎」。

▼白安童年影片。(影片/取自白安臉書,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