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好熱來挖個洞!月月坐在自己「傑作」裡 笑得一臉天真

▲大小剛剛好呢!(圖/翻攝自INSTAGRAM:huskiesnocturn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狗狗挖洞的行為有很多原因,大多是天性使然,或是把挖土當作是遊戲之一;因為狗狗對柔軟的東西很感興趣,刨土、刨沙會讓牠們感到「被療癒」的放鬆感。國外一隻哈士奇Memphis也很喜歡在自家院子挖洞,完成之後再開心的一屁股坐進去,臉上盡是滿足的笑容。

▼影片取自臉書,較慢出現請稍候。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阿拉斯加雪橇犬和西伯利亞雪橇犬一樣嗎?Memphis和另一隻黑色的Luna屬於西伯利亞雪橇犬,也就是我們熟知的哈士奇,眼睛有藍色、深褐色或是異色瞳,尾巴通常是直直垂下,和狼的型態又更像一點。而阿拉斯加雪橇犬體型較大、臉更憨厚,又稱做馬拉穆,眼睛通常是深褐色、耳朵距離較寬,而且尾巴大多是向上捲翹。

▲這表情讓人好想抱緊啊!(圖/翻攝自INSTAGRAM:huskiesnocturne)

▲兩隻狗狗感情超好的。(圖/翻攝自INSTAGRAM:huskiesnocturne)

「月月」一詞源於2013年的一張圖,分別用英文名字和姓氏的開頭字母,來測若你是一隻狼,那會是什麼名字?其中一位網友測出來的狼名就是「月月」(Moon Moon)並回應,「我的狼名居然是他媽的月月,我會是史上最智障的狼。我已經能預見其他野狼會在聚會的時候說:『是誰把月月帶來的啦?』」從此月月便成為「蠢狼」的代名詞,現在更廣泛形容和威武外表差很大的哈士奇或其他犬類動物。

INSTAGRAM:huskiesnocturne

 

▲月月,停止你們這些意圖讓人笑到腰斷掉的行為!(圖/翻攝自INSTAGRAM:huskiesnocturne)

關鍵字: 汪星人哈士奇月月挖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