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最衰男!上廁所被蜘蛛咬傷命根子 5個月來第2次

▲澳洲一名男子短短5個月內,2度遭蜘蛛咬傷那話兒,他自嘲是澳洲最衰男。(圖/翻攝自Sky News Australia)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這不知道該說是幸運還是倒楣了!澳洲一名男子喬丹(Jordan)日前在一處流動廁所上大號時,「命根子」遭到蜘蛛咬傷,他當場痛得大叫;只是他在5個月前,那話兒同樣也被蜘蛛咬傷,讓他直呼太扯了。

根據《澳洲天空新聞》(Sky News Australia)報導,27日喬丹是一名工人,當天上午他在雪梨一處工地的流動廁所上大號,當他坐在馬桶上時,突然感到下體一陣刺痛,沒想到是被蜘蛛咬了。

喬丹回憶當下,「不會吧,怎麼可能?我又被咬了嗎?我坐在馬桶上,感到一陣刺痛,跟上次的感覺一樣。」他當場痛得大叫,同事們聽到後隨即將他送醫,所幸並無大礙。

喬丹表示,這次他不清楚是哪種蜘蛛咬了他,但戲稱「第一次被咬時他們還很擔心我,這次被咬他們已經開始笑我了。」喬丹甚至還自嘲「我應該是全澳洲最衰的男人了。」上次咬傷他的是紅背蜘蛛(redback spider)。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