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罵拉丁裔環球小姐「小豬」 川普:她當時真的很胖

▲希拉蕊以馬查多故事為例批評川普,令川普感到驚訝為何知道此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總統大選辯論日前落幕,兩位候選人對於不同議題爭鋒相對,尾聲時希拉蕊提到川普在20年前批評,當時的拉丁裔環球小姐馬查多(Alicia Machado)是「小豬小姐」。事後,川普向《FOX》及友人透露,當時艾麗西亞體重增加是真正的問題,而希拉蕊刻意提到這則故事,就像要把她當成德雷莎修女。

辯論過程中,希拉蕊以馬查多的故事斥責川普,只是因為她是來自「拉丁裔的女性」,並且說明馬查多現在已經是美國公民,打賭11月會去投票。突然面對指控,川普也連問3次「是怎麼知道這件事的」?

在1996年,奪下環球小姐后冠的馬查多,胖了15磅(約7公斤)即遭時任選美製作人川普稱為「家務小姐」、「小豬小姐」,之後更以體重為由當眾斥責。根據《CNN》報導,馬查多表示,當看到這場辯論相當震驚,也哭了很久,從沒有想過自己的故事會被希拉蕊關注,並在推特上留言將選票投給希拉蕊。

然而,川普卻向《FOX》及友人表示,雖然那時候馬查多奪冠,但體重確實很胖,這也是一個真正的問題。對於希拉蕊突然翻出她的故事,並且高談闊論就像把她當成德雷莎修女,感到也不以為意。

▼對於自己的故事受到關注,馬查多相當驚訝,並感謝希拉蕊。(圖/翻攝自@machadooficial 推特)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