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月月猛挖地學鴕鳥鑽洞 被抓到一臉呆萌:我很棒吧

▲我挖~我挖~。(圖/翻攝自adventures_of_alpine Instagram)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月月常有許多呆萌的行動,讓飼主們常常搞不清楚他們在想甚麼,但又被這些無厘頭的行為逗得又哭又笑。澳洲一隻阿拉斯加雪橇犬阿爾派(ALPINE)就被主人抓到,在院子裡想要幫忙「整理園藝」,卻整頭都埋進去的爆笑畫面。

阿爾派是一隻10個月大的幼犬,主人為牠創建了instagram專頁,紀錄生活點滴,25日上傳了一部影片,寫著「爸爸抓到我正在整理院子」,只見牠整頭臉著手埋在土裡,還不停在往下挖,聽到主人叫聲之後,才一臉萌樣的抬頭,像是在說「主人,我做的很棒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呆萌月月一臉呆萌。(圖/翻攝自adventures_of_alpine Instagram)

網友們看完影片,也被阿爾派逗樂留言表示,「謎一般行為的月月」、「月月你到底又在幹嘛呢」、「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牠的臉好笨」、「月月:我的骨頭埋在下面啦」、「天啊!太可愛了」、「牠被抓到的臉太經典了」。

▼影片取自 Instagram,如遭刪除請見諒。

 

Alpine(@adventures_of_alpine)張貼的影片 張貼

關鍵字: 月月阿拉斯加雪橇犬呆萌鑽洞挖土園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