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酷斯拉月月」Pom醬咬爆章魚腦 哀嚎求馬麻:不是故意的

▲章魚是自己破掉的啦~真的不是我用壞的!買~給~我~(圖/粉絲專頁「我家養了酷斯拉」提供,下同。)

記者賴亭羽/採訪報導

哈士奇因為長相帥氣行為蠢萌而受到大眾喜愛,但因為是雪橇犬,牠們的活動量及力氣自然也非常的大。網友凱莉在自家粉絲團「我家養了酷斯拉」貼出一段影片,狗狗「Pom醬」因為不小心把從小陪牠到大的玩具章魚咬爆、「頭破了個大洞,連腦漿都流出來了」,只好哀怨的跟媽媽哭訴,卻引來大批網友留言,「明明是發自內心的哀嚎,為什麼我總覺得很好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左邊是聰明美麗的控肉,右邊是調皮帥氣的Pom。兩狗雖然天天打打鬧鬧,但其實感情非常好。

只見Pom醬哀怨地看著腳前的章魚,那個從小到大陪他玩的好夥伴,如今卻破了個大洞,再也不能陪牠玩了。可憐兮兮的Pom醬只好前去找媽媽哭訴,不斷哀嚎著「嗚嗚馬麻~我真的好難過~章魚壞掉了!我不是故意的~拜託買新的給我嘛QQ」甚至再發現哭哭攻擊無用以後,直接對鏡頭使出頭錘撒嬌,讓凱莉是既好氣又好笑。

▲控肉不在,好無聊喔...

熱愛狗狗的凱莉本身是位口譯員,因為寵愛家中兩隻毛小孩,成立了粉絲團「我家養了酷斯拉」,分享家中兩隻破壞力無窮、彷彿酷斯拉和哥吉拉的狗狗--Pom醬和控肉,凱利表示,自己每天回到家中、打開門就如同打開恐怖箱一般,擔心會不會又有什麼東西被破壞了?

▲只要開門發生這種狀況,「先找白色那隻就對了」。

哈士奇看起來雖然很可愛,但牠比較活在自己世界,破壞力非常強大、注意力也比較不集中,」凱莉向記者表示,「在飼養初期,可能會比需要花多一點時間照顧訓練。我朋友本來很喜歡哈士奇,但看到了我的粉絲團分享的『破壞照』,立刻打消了想要飼養的念頭。」

其實不論是什麼狗狗,只要是毛小孩都需要很多陪伴及教導,雖然照顧狗狗們並不是那麼輕鬆,但只要有了牠們,每天的生活都能夠開開心心,充飽電迎接挑戰!

▼影片取自臉書,較慢出現請稍候。

 

關鍵字: 汪星人月月哈士奇我家養了酷斯拉控肉Pom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