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帝國合約的開始》揭密模特兒不為人知成名血淚史

圖、文/VOGUE

榮獲日舞影展最佳導演獎的邁德麥特森Mads Matthiesen,推出《時尚帝國合約的開始》,由丹麥超模瑪莉雅潘慕Maria Palm擔綱女主角,與型男演員艾德斯克林Ed Skrein攜手演出。電影以時尚產業為背景,透過華麗冷冽的色調詮釋國際模特兒界不能說的秘密,探討初入社會的少女對於伸展台的憧憬與愛情的盲目,將浪漫懸疑的戲劇張力發揮得淋漓盡致。



《時尚帝國合約的開始》描述剛開始嶄露頭角的模特兒艾瑪為求發展事業,義無反顧離開丹麥家鄉,踏進國際時尚之都-巴黎,生活在以弱肉強食為生存法則的時尚叢林裡,即使她具有事業野心,但面對社會的種種考驗與誘惑,對於將要漸入佳境的模特兒事業,內心的矛盾與衝突一觸即發,這也讓年輕天真的艾瑪即將上演一段成名生死鬥的情感糾葛。

※來源:聯影電影
(完整文章請看VOGUE.com)

延伸閱讀
歐美劇迷期待! Amazon最新影集《The Collection》時光倒轉回到二戰後巴黎時尚圈
《愛是永恆》刻畫三代法國女人的戰火愛情 奧黛莉朵杜挑戰老、中、青三代演技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VOGUE網站
※本文由VOGUE雜誌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