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信出奇招 免綁約、免預繳輕鬆入手iPhone7


▲亞太iPhone7資費打出免綁約、24分期零利率、4G吃到飽方案。(圖/業者提供)

消費中心/台北報導

眾所矚目的iPhone7、iPhone7 Plus終於上市了!精美質感的曜石黑新色馬上被預購一空,然而高性能與時尚外觀的智慧型手機,讓不少小資族也想加入果粉行列。不過訴求更快更穩的4G上網吃到飽,得額外花費高昂的話費,加上預繳手機費用與看不見盡頭的綁約,各家費率比來比去,再怎麼精打細算,小資族還是面臨預算卡關的問題。

亞太電信從9月16日開賣iPhone7,即推出專屬iPhone 7的【智慧行家】購機方案,只要月繳868元,繁雜的綁約制度、預繳機費通通不需要。業者說明,消費者若購買iPhone 7,最高可分期24個月零利率,且免綁約、免預繳,把壓力降到最低。


▲iPhone7上市,有銀、金、黑、曜石黑、玫瑰金等色選擇。(圖/取自APPLE)

然而部分資費因加網路吃到飽方案,讓小資族每個月收到電話帳單,臉色瞬間變黑白,或者為了節省開銷,直接選擇到達上限,網路直接降速,導致追劇、上網變得好不方便。因此,亞太電信的【智慧行家】堪稱業界最划算,每月僅花868元即可擁有4G網路吃到飽、Gt智慧保鑣手機保險,以及年年換新機三項優質服務,而且一年後換的最新iPhone,最少可折抵1萬元以上。


▲iPhone7新色-曜石黑,增加廣色域的全新 Retina HD 顯示器。(圖/取自APPLE)

▲亞太iPhone 7開賣,Wi-Fi通話功能可省去額外通話費及漫遊費。(圖/業者提供)

此外,亞太電信首創「Wi-Fi通話」服務搭配4G網路替訊號加分,節省龐大通話費。業者解釋,這項功能支援Phone 6以上系列機型,使用者只要身處Wi-Fi環境,即可優先透過網路撥號,不需要額外下載通訊APP,就可以用原鍵盤撥打電話、全球免費講,若遇上出差、旅遊需求,用戶在國外撥打電話還可省下高額漫遊費。

精打細算的小資族輕鬆拿新機!消費者申辦「智慧行家」方案,即可享有最高2年保固,若於保固期間意外損壞,均享不限次數免費修服務。同時,搭配亞太電信全系列4G資費,立即送【Gt行動電視】免費收視60天,多達120台直播頻道,讓行動融入娛樂帶來豐富便利性。 

一樣是iPhone7,亞太電信的【智慧行家】CP值相較更高,可以讓你的iPhone7變得更厲害!

►►詳細內容請參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