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仲基新作攜手《屍速》10歲秀安!遭強行徵收生死逃亡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童星金秀安在電影《屍速列車》精湛的演技受到觀眾肯定,哭求爸爸不要走的片段,更是讓戲院充滿啜泣聲。而她目前正在參與的電影《軍艦島》也在27日曝光演員造型,攜手大咖藝人宋仲基、蘇志燮以及黃正民聯合演出一段哀傷的歷史故事。

▲《軍艦島》27日曝光演員造型。(圖/翻攝自Youtub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屍速列車》秀安也是《軍艦島》演員之一。(圖/翻攝自Youtube)

電影《軍艦島》自6月開拍以來備受關注,宋仲基不僅為戲理成平頭,大咖演員蘇志燮以及黃正民也宣布加盟戲劇,劇組27日為首屆倫敦東亞電影節錄製祝賀影片,終於公開幾位主角的造型,宋仲基全身沾滿骯髒油漬、灰塵,反轉男神斯文形象。

特別的是,在《屍速列車》裡表現亮眼的金秀安也在《軍艦島》有戲劇演出,她飾演黃正民的女兒,穿上樸素的服裝綁低馬尾,首度曝光造型。《軍艦島》以日本軍艦島歷史背景為主軸,講訴日軍強制徵用400多名韓國人,一群人展開生死逃亡的故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