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定加「尿」!家裡淹水...小黑「一次搞定所有地盤」

▲家裡淹水,小黑竟直接尿了。(圖/翻攝自爆料公社粉絲專頁)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梅姬颱風帶來滂沱雨勢,台灣許多地區都傳出淹水災情,不少屋主煩惱該怎麼打掃時,一隻小黑狗竟趁機「雪上加霜」,氣壞主人。從照片可見,小黑站在積水的樓層內,表情無辜,誰也沒想到牠正在水中「偷加料」,淡定地直接尿下去,「一次搞定所有地盤」,且神不知鬼不覺,讓網友看了笑到「每叮每當」。

臉書粉絲專頁「爆料公社」分享照片,可見屋內的積水大概7公分高,小黑狗可能腳泡著水,感覺到一股涼意,所以情不自禁上起小便來,讓主人又氣有好笑地說,「你這隻雪上加霜的狗...是誰准你在淹水的家裡尿尿?大家都踩你的尿就好了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就像是在游泳池尿尿。」網友看完會心一笑,紛紛留言說「牠應該蹲低一點才不會被發現 」、「反正都濕了不差這一泡」、「肥水不落外人田」、「腳不需要抬高」、「牠嚇到閃尿啊,長這麼大沒見過淹水」、「踩水就像躲貓貓會想尿尿一樣」、「小黑:沒有加藥水~我不會被發現」、「小黑:我比你們吃虧,我多兩隻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