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歉了!颱風夜降桃機挨轟 長榮發聲明:起降符合標準

長榮航空數架班機在颱風夜嘗試降落桃園機場,在網路上掀起一陣討論。(圖/長榮航空提供)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長榮航空於 27日晚間颱風來襲時,在狂風暴雨中冒險降落桃園機場,安全爭議引起高度關注,遭批是罔顧機組人員與旅客的生命安全。對此,長榮航空於28日晚間正式發布新聞稿聲明,航班運作都符合機場起降的標準,但造成部份旅客滯留機場,或於航程中感到不適,也致上最深的歉意

長榮航空表示,針對這次颱風期間執勤任務的航班,轉降香港、澳門、琉球、台中機場等地,或受限於組員飛行時間限制,造成部份旅客滯留機場或於航程中感到不適的狀況,在此致上最深的歉意;而飛航安全一直是首要之本,航班運作都是在安全無虞且符合機場起降的標準下才飛行,絶不會不顧旅客及員工的安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長榮航空接著指出,對於此次梅姬颱風來襲,因班機派遣造成旅客不便,無法即時妥善安置每位旅客,再次表達歉意,對於旅客與社會各界的反應及寶貴的意見,將虛心接受,亦將針對颱風期間天候評估及航班調度安排重新檢討。

▼長榮航空9月27日梅姬颱風夜,不少航班在大風中試圖降落桃園機場失敗,轉降其他機場。圖為BR195、BR856轉降香港。(圖/翻攝自https://www.flightradar24.co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