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恢復市容 桃園市動員清潔隊1800人、500輛車

▲梅姬颱風過境,桃園市長鄭文燦28日一早,至環保局桃園清潔中隊視察。(圖/桃園市政府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梅姬颱風過境,桃園市長鄭文燦28日一早,至環保局桃園清潔中隊視察。為儘早恢復市容、清運大型垃圾,雖然各機關單位停止上班、停止上課,但桃園市各區清潔隊仍動員清潔隊員1,800人、500輛車具,加班協助市容恢復,也正常收運垃圾;對於清潔隊員的辛勞,鄭文燦市長予以肯定及感謝。

鄭文燦指出,截至27日晚20時,依據台電公司資料,桃園市當時仍有16萬多戶電力中斷,停電戶數將近全市三分之一,且台鐵28日未完全恢復通車,高鐵預計下午2時才恢復通車,影響通勤便利性。為保護市民、學生安全及加速災害復原及清理工作進行,桃園市政府依《天然災害停止上班及上課作業辦法》第4條第3款之規定,在27日晚間宣布今天停止上班、停止上課。

▲梅姬颱風過境,桃園市長鄭文燦28日一早,至環保局桃園清潔中隊視察。(圖/桃園市政府提供)

鄭文燦感謝清潔隊員在桃園市停止上班、停止上課的情形下,加班協助市容恢復,由於27日風勢雨勢較強,路面上大型垃圾較多,部分樹木、鐵皮屋需以機具切割後才能清運,請清潔隊員同仁工作時注意安全,相信市民看到市容恢復,都會肯定清潔隊辛勞及努力。

鄭市長提到,桃園區清潔中隊遷至國道二號橋下新址,環境良好,未來市府也將持續編列預算,協助隊部周邊環境改善、添購設備,讓隊員有更方便、更好的辦公處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