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卻塔炸彈」砸落!轟機車外殼爆 網驚:裡面綠綠的

▲大型空調冷卻水塔不敵梅姬強風,直接從上方砸落。(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梅姬颱風挾帶超強狂風及豪雨襲台,全台各地都傳出不少災情,甚至還有社區大樓的大型空調冷卻水塔被吹落,直接砸到地面,導致停在下方的機車近乎全毀,連人行道上的地磚都被砸出一個大洞,所幸並未造成任何傷亡。而該冷卻塔掉落後,外殼也完全破裂,露出內部的綠色葉片,讓網友看了直呼「原來裡面是裝這個東西」。

中颱梅姬登陸後,其挾帶的豪雨及強勁風力橫掃各地,導致全台多處路樹倒塌、鐵皮散落、招牌隨風路上跑。臉書粉絲團「爆料公社」於28日下午分享一則貼文,指一處社區大樓上方的大型空調冷卻水塔被吹落,導致下方的機車被砸爛,就連地磚也被撞到破裂,有如遭到轟炸;而掉落物的外殼也隨之破裂,露出內部的散熱葉片

其他網友看過以後紛紛表示,「原來裡面是裝這個東西....第一次看到」、「覺得誇張」、「還好當時沒人在下面」、「瞬間一看還以為是UFO」、「冷卻塔炸彈」、「好大一台叩連搭哇」、「冷卻水塔:我自由了」、「被準確命中的機車」、「綠色那個又是?」、「事主一定先問候冷卻塔它媽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