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跳跳!台南網友坐騎樓垂釣 激動起身後拉...蝦子上鉤了

 

▲颱風天太無聊,他拍攝馬路上釣蝦影片引砲轟。(圖/翻攝自爆料公社粉絲專頁)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臉書粉絲專頁「爆料公社」分享一段短片,日前受梅姬颱風影響,台南地區大雨滂沱,有住戶突發奇想,拿起板凳坐在騎樓下釣蝦。只見魚線被拋到積水的馬路上,過沒多久,他起身使勁地往後拉,一隻活跳跳的蝦子就這樣子上鉤了。雖然影片的真實度低,但網友抱持著「苦中作樂」的正面想法,笑一笑就好。

「真是有夠『蝦』!」對於這支影片,網友多半不領情,陸續留言砲轟說「先勾好再拋出去,才開始攝影的」、「會不會是影片沒拍到的地方,有人勾了一隻蝦,然後拉一下竿子」、「那麼少的水看到蝦子,直接抓了還釣」、「當大家是87嗎」、「屁股啦」,但也有人認為「『笑』果十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