詭異巧合!父母車禍雙亡 男在19年後同一地點也喪命

▲英國一名男子日前車禍喪命,沒想到發生地點竟與19年前父母車禍雙亡的地點相同,讓人不寒而慄。(圖/翻攝自鏡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這真的是命運的巧合嗎?英國一名28歲的男子狄恩(Dean Dewhurst),19年前和父母親及2個弟弟出遊時遇上車禍,父母親當場慘死,他和2個弟弟倖存下來。沒想到前幾天他開車行駛當年父母喪命的公路時,同樣也發生車禍,最後傷重不治,而且車禍地點距離當年的事發地點僅1.6公里,讓人不勝唏噓。

根據《太陽報》(The Sun)和《鏡報》(The Mirror)報導,家住蘭開夏郡(Lancashire)的狄恩,1997年才8歲的他,遭遇一場重大車禍。當時一家五口行經一處公路時,車輛失控和對向車子相撞,狄恩的父母親當場身亡,而他和6歲及3歲的弟弟則是傷勢嚴重,送醫急救後保住一命。

變成孤兒的三兄弟,最後在祖父母的扶養下長大,沒想到命運卻跟狄恩開了大玩笑。前幾天他開車行經當年雙親身亡的公路時,也和一輛貨車迎頭對撞,狄恩因為上半身傷勢太過嚴重而當場不治。更令人感到不可思議的恐怖巧合,狄恩車禍的地點與19年前父母親身亡的車禍地點,距離僅1.6公里,讓人不寒而慄。

狄恩車禍身亡後,他的朋友們大表震驚和不捨。他生前非常熱愛足球,還在球隊擔任教練,車禍身亡的消息發生,他的隊友們紛紛哀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