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歲少年扛家!颱風天溺斃 老翁失依靠…警盼各界伸援

▲梅姬颱風肆虐!颱風天幫公司巡湖,17歲少年落水溺斃。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嘉義縣大埔鄉一名17歲的翁姓青少年於27日颱風來襲時,搭乘膠筏到曾文水庫巡視遊艇,不幸翻覆溺斃。由於死者父親去年因病去世,因此家中只剩他與年邁的祖父相依為命,家境困苦,如今頓失經濟支柱,未來生計堪慮。因此,大埔分駐所長黃村謀於28日帶著民生物資探視老翁,並盼社會各界伸出援手。

警方表示,現年17歲的翁男任職於曾文水庫附近一家遊艇公司,他於27日下午颱風來襲時,與其他員工一起搭膠筏巡視遊艇,察看纜繩是否有綁緊,但回程時因風浪太大,在途中發生膠筏翻覆意外,落水後失蹤,一旁友人趕緊報案並協助搜救,最後仍不幸溺斃。

警方指出,翁男父母離異,父親於去年因癌症過世,現與祖父2人相依為命,且家境清寒,被鄉公所列為中低收入戶,高中沒畢業就出去賺錢養家,現為家中經濟支柱,但這次不幸溺水死亡,其年邁祖父頓失依靠

事後,嘉義縣警察局中埔分局大埔分駐所長黃村謀及警員陳炯宏,於28日會同公所人員前往探視翁男祖父,還自掏腰包購買米,麵等民生物資慰問,同時報請縣警局愛心急難救助會協助。警方指出,後續除了鄉公所會協助申請急難補助外,也希望社會善心人士可以伸出援手,助老翁暫度難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