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梅姬走了...上屋頂清樹枝 70歲男踩破「石棉瓦」墜樓

▲梅姬颱風離開後整理家園,男踩破屋頂墜樓。(圖/嘉義市消防局提供)

地方中心/嘉義報導

梅姬颱風暴風圈28日上午脫離台灣,嘉義市保仁三街一名70歲林姓男子,趁風雨變小趕緊查看住家損壞情形,走上屋頂要清理樹枝雜物時,不慎踩破屋瓦墜樓受傷,緊急報案送醫治療。

救護車獲報抵達現場後,林男的妻子緊張的在家門口招呼,救護人員隨即上前評估傷勢,發現他身體多處擦傷、頭部及右大腿有撕裂傷,患者主訴頭暈,肩膀扭傷很不舒服。救護人員立即給予傷口清洗、包紮止血,將人送往嘉基醫院急診救治。

林男事後表示,因為發現屋頂上飛來許多雜物,他於是爬上屋頂要清除,沒想到石棉瓦無法承受重量,應聲破裂,他也不慎墜落。現場可見石棉瓦屋頂破了一個大洞,殘骸碎落一地。市府消防局提醒,颱風雖已離開,若要進行家園清理時,應量力而為注意安全,避免造成危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