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姬肆虐過後 新北河濱道路、停車場、水門重開

記者孫曜樟/新北報導

梅姬颱風挾帶強風豪雨侵襲台灣,新北市河濱高灘地園區內積水嚴重,區內堤外汽、機車道路、自行車道及各項設施都淤積大量泥土,新北市府高灘地管理處從28日清晨水位退去後,即著手進行搶修復原,在今日下午5時開通重堤外便道及各水門,另停車場也清理完開放供有需要民眾使用。

新北高管處表示,由於目前河濱園區內仍有些許區域尚未完全復原,搶災復舊工程持續進行,仍有些淤泥、樹枝、漂流物殘留,民眾若有必要進入河濱園區需配合注意事宜包括,尚在清理的河濱園區,請暫勿闖入或使用相關設施,以免造成危險。

路面粉塵或雨後路面泥濘無法完全避免,自行車行經泥濘路段應放慢速度下車牽行或勿強行通過,以確保安全。由於園區內照明路燈部分受損,在恢復夜間照明前,應避免夜騎及夜晚進入,以維安全。

▲梅姬颱風過後,新北市府高管處在28日清晨疏洪道河濱公園區內水位退去後,即展開搶修復原,至下午5時所有水門及堤外道路、停車場均重新開放,但仍有尚未完成處呼籲要注意自身安全。(示意圖/本報資料照)

目前尚有許多施工機具及車輛在進行搶災復建工作,進入園區民眾要特別注意自身安全,自行車各租借站在29日從上午8時至晚間8時下常營運,但華江租借站為配合復原工作則是暫停營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