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懼強風獨移樹!暖心男善舉引「肉搜」 網:找出表揚

▲一名騎士在颱風天獨自移樹枝,熱心舉動讓網友相當感動。(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梅姬颱風挾帶超強狂風及豪雨襲台,路上四處可見倒塌的路樹及折斷的樹枝,影響用路人安全。台中市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發表貼文,指一名機車騎士看到路中央有折斷的路樹,怕影響到其他民眾的安全,竟無懼強風豪雨,獨自下車將目測有數十公斤重的樹枝移到一旁,暖心的行為讓網友大讚「肉搜出來表揚」。

梅姬颱風強襲台灣,各地災情頻傳,倒塌路樹及掉落的招牌嚴重影響用路人安全。「爆料公社」於28日分享了一則貼文,指台中市一名機車騎士,見路中有掉落的樹枝,擔心事故發生,因此獨自把目測重達數十公斤的障礙物移到路旁。結束後,他原本正要離開,但見還有零星的小樹枝,又再度下車撿拾,而另一名婦人也熱心地幫忙

其他網友看過以後紛紛表示,「好心暖男,會有好福報!不知娶了沒」、「因為你的舉手之勞讓車子不用偏移馬路變順暢」、「發自內心的善舉,真是太令人感動了」、「肉搜出來表揚」、「這個肉搜不到,出來自首,接受表揚」、「認真的男人最帥了」、「謝謝這位好心的騎士!也謝謝旁邊路過的好心阿姨!」。

▼影片取自「爆料公社」,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