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晚報】輕颱芙蓉剛生成...周五又一低壓將影響台灣

接力而來!輕颱芙蓉剛生成...周五又有一低壓將影響台灣

中度颱風梅姬暴風圈正逐漸脫離台灣,緊接著輕颱「芙蓉」今早剛生成,雖然離台灣還有3000多公里左右,目前還不會影響到台灣。不過在台灣南南東方另外還有另一個低壓,比芙蓉更接近台灣,且不排除增強成熱帶性低氣壓,將可能為東部、南部等地及山區帶來短暫陣雨或雷陣雨。【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颱風夜搶降桃機「空姐飛上天花板」受傷? 長榮:假的

長榮航空 27日晚間在風雨中「搶先各航空」嘗試降落桃園機場,其安全爭議性引起各界高度關注,不滿的網友紛紛在官方FB留言。甚至有傳聞BR856班機,在起飛後遇到大亂流,空服員「飛上天花板」受傷,但遭否認有此事,長榮表示,少數網友在爆料公社等社群媒體上,假冒長榮空姐以及盜用照片,製造機組人員受傷的不實謠言,待公司蒐證後會正式提告。【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台灣是ICAO創始成員? 友邦幫叫屈:沒受邀令人遺憾

國際民航組織(ICAO)27日舉行大會,台灣並未在受邀名單之列。對此,馬紹爾群島及薩爾瓦多等友邦代表都替我方叫屈,支持台灣參與ICAO,且強調會用任何方式將訊息提供給台灣民航方面。【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費南德茲遺物沖上岸 背包內含4顆親筆簽名球

馬林魚球場才結束費南德茲(Jose Fernandez)的弔念儀式,幾個小時後傳出,海巡人員在邁阿密海灘,拾獲疑似費南德茲遺物,背包內含有4顆費南德茲簽名球與一本支票簿。【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日本恐怖「死亡醫院」!點滴注入消毒水...2個月慘死48人

住進去就出不來的醫院?日本橫濱市的大口醫院,日前爆出有2名病人點滴被注入其他藥物死亡的案件,警方深入調查後發現,大口醫院在短短兩個月內有48名病患死亡,甚至都集中在同一層樓,如「死亡醫院」一般。【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影音推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ET來了熱門新聞

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

求籤怎麼求?擲筊怎麼擲才正確?

雲頂高原猛鬼傳說 惡女鬼嘴刁人頭

說鬼/誰在敲門

說鬼/發生在民國八十八年的故事

說鬼/飯店裡的滴水聲

療癒系辦公公仔擺越多小人越多?

晚報/剁17塊!嗑心儀女器官「撬開頭骨」 桃園師出獄

說鬼/桃園機場附近的房間

測驗/曖昧對象到底喜不喜歡你?

測驗/測你天生靠什麼吃飯?

超神邏輯問題 網友答不出來崩潰

說鬼/恐怖汽車旅館玫x園

不能送英國人百合?教你送花禁忌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