傘開花也要吃的包子是這家 大媽:因為那是老公買給我的

▲外媒也報導梅姬颱風災情。(圖/翻攝《華爾街日報》)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梅姬颱風席捲全台,美國《華爾街日報》也在首頁報導災情,並以《美聯社》的「大媽吃包子」照片作為配圖,令不少人對「包子」非常好奇,「到底是哪間的包子令大媽愛不釋手?」《ETtoday新聞雲》詢問到大媽的女兒,她告訴記者,其實跟包子好不好吃沒有關係,而是因為那是爸爸特別到全家買給媽媽吃的。

▼「大媽吃包子」的照片意外受到許多人注意。(圖/達志/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重點不是包子,是老公買回來的!」大媽的女兒下午和親戚談話的時候表示,母親會那麼珍惜的吃著包子和美味程度沒有太大關係,是因為「那是我老爸在全家買的啦!」

「媽媽不太會用手機,只會用手機看韓劇,是今天(28日)一大早有人告訴她的!」大媽的女兒告訴記者,母親看到新聞的當下感到非常不好意思,直說「都是妳爸買的包子害的!」但下午夫妻兩人還是和平常一樣的忙著工作(賣水果),「可能晚上才會用家法處理爸爸。」

▼大媽女兒和親戚討論媽媽出現在外媒的事。(圖/林森提供,使用請經過同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