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盒子鎖=史上最無用設計? 網譏:關機不就好了!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隨著智慧型手機普及,人手一機低頭滑已是常態,大家每天平均花多少時間在滑手機呢?有時想要專心做事,卻又放不下手機該怎麼辦呢?荷蘭有創意團隊設計一款「手機盒子鎖」,宣稱只要將手機放入盒內,就能讓使用者獲得一個不受手機干擾的空間。

荷蘭創意團隊「DistractaGone」日前在臉書宣傳產品「手機盒子鎖」,影片內容介紹,只要將手機放入盒內,蓋上蓋子並設定時間,這段時間你的手機將不會再影響你,盒內約可容納4支手機,只有設定時間到時,才能打開盒子。

這款手機盒子鎖被視為是手機成癮症的戒毒神器,影片內也介紹,無論使用者想要專心泡澡、放鬆一下,還是與三五好友共度歡樂時光,又不想被手機打擾時,這款「手機盒子鎖」或許能夠幫助使用者,獲得一段不受手機干擾的時間。

雖然立意良好,但網友們反應卻相當不以為然,紛紛留言表示「無聊,連這自己都不能控制,那人不就廢了」、「剛鎖上就後悔了,然後費很多時間去撬開盒子XD」、「很多安卓手機已經能設定不受干擾的時間功能了」、「如果真的手機成癮,你要自己放進去你也放不下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指出「關機不就好了」、「這就是浪費錢」、「直接開飛航不就好了」、「把手機交給爸媽就好」、「可悲的產品」、「史上最無用的設計」,但也有網友認為「我們很需要戒手機!」、「幫你買一台」、「看書很需要」、「我現在就需要這種東西!」、「我決定買一個來封印妳手機」、「 我一定買給你」。

▼手機成癮症靠「盒子鎖」治得好?(圖/即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