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樓全遭掩埋!燕巢民宅遇土石流3失蹤 家屬:電話都沒人接

社會中心/高雄報導

梅姬颱風雖已遠離,不過全台仍有19縣市要嚴防豪大雨,高雄燕巢一戶2層樓民宅,今天上午11點多,傳出遭土石流掩埋,一對老夫妻和兒子疑似受困其中,沒有及時逃出下落不明,警消和國軍獲報趕往搜救,發現上頭土石崩落掩蓋住了房屋,被往下沖,無法用人力挖掘,但現場又下起大雨,搜救工作暫停

梅姬遠離,中南部豪雨仍持續,燕巢中民路一棟2層樓民宅,疑似不耐連日大雨,遭到土石流掩埋,里長發現後趕緊通報,一度傳出4人受困,後確認是屋主夫妻和兒子,疑似在房內來不及逃出來,房子被邊坡土石往下滑20公尺左右,1樓整個被掩埋,只能出動怪手挖掘,目前還沒有3人下落,家屬表示,「之前打電話都沒人接。」

民宅遭土石掩沒。

警消和國軍持續開挖,要和時間賽跑,里長表示,先前遇颱風或下大雨,從沒沒有發生事情,這次才沒有預防性撤離。受困的是一對80多歲的夫妻和50歲的兒子,但雨實在太大,目前已經停止搜救,等待雨勢減緩後,再繼續搜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