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Home Run Taiwan愛就跑 9天8夜不斷電環台1日起跑倒數

中華男籃戴維斯將於開跑當天到現場鳴槍,揭開9天8夜不斷電環臺馬拉松的序幕。(圖/中國信託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臺灣首創9天8夜200小時不斷電接力、共計1,000公里路程的「Home Run Taiwan愛就跑!9天8夜不斷電環台馬拉松」活動將於本週六(10月1日)正式登場,串聯上千人腳步跑出臺灣的真善美。

此次活動由中國信託金融控股公司發起、中華民國路跑協會主辦,除了獲得許多民眾報名參加之外,包括體育界、藝文界、企業界,甚至駐臺的各國使節代表及工程界、重要企業亦熱烈參與,體育界如璞園建築籃球隊助理教練戴維斯(Quincy Davis),藝文界如紙風車文教基金會執行長李永豐、葛萊美獎入圍常客的知名設計師蕭青陽等各界人士熱烈響應,齊心為象徵臺灣良善價值的活動發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知名設計師蕭青陽將號召同好組成跑友團,一同挑戰迂迴的南迴公路。(圖/Home Run Taiwan提供)

一群來自各行各業的高階主管也特別組團參加這次環臺馬拉松,將與經驗豐富的專業跑者一起挑戰艱難的蘇花公路路段。這個路跑團隊目前就讀於臺灣大學EMBA(管理學院碩士在職專班)的104A班,成員由醫師、會計師、科技業、電信業、金融業、工程界、建設公司等各產業的董事、總經理、副總經理之高階經理人所組成,其中不乏挑戰過戈壁沙漠、攀登臺灣百岳、泳渡日月潭、業餘高爾夫、衝浪等運動好手。

臺灣史上第一次不斷電接力環臺「Home Run Taiwan愛就跑!9天8夜不斷電環台馬拉松」活動籌備逾一年,共號召1,600位跑者以順時鐘方向經北部、東部、南部、西部等各縣市,24小時日夜不斷電跑遍臺灣各地。為傳遞路跑活動的良善價值。中國信託耗時半年,以真誠出發拍攝逾20支Home Run Movie紀錄片,希望喚起社會大眾感念這塊土地,紀錄片的主角們也認同中國信託理念,將以各種形式加入路跑活動。

中信環島路跑正妹Becky。(圖/記者張克銘攝)

本週六(10月1日)的起跑儀式將有教育部體育署署長何卓飛、中國信託金控董事長顏文隆、日本交流協會臺北事務所代表沼田幹夫、聖露西亞共和國駐臺大使艾曼紐(Hubert Emmanuel)、紙風車文教基金會執行長李永豐、璞園建築籃球隊助理教練戴維斯及臺灣馬拉松國手共同鳴槍,揭開9天8夜不斷電環臺馬拉松的序幕。

這場環臺路跑的第一棒,將由來自歐洲、亞洲、中美洲等超過八國貴賓與一般民眾組成,加上中信金控旗下各子公司代表,以We are family精神踏出環臺夢想第一步。週日(10月2日)將行經艱難的蘇花公路路段,除了經驗豐富的專業跑者,還包括由醫師、會計師、工程師、科技業、建設公司、電信業、金融業等各行業與公司行號之高階經理人組成的路跑團隊,團隊成員來自臺灣大學EMBA的104A班,其中不乏挑戰戈壁沙漠馬拉松、攀登玉山等臺灣百岳、泳渡日月潭的運動好手。

中信環島路跑正妹康康。(圖/記者張克銘攝)

10月5日面臨曲折的南迴公路,Home Run Movie紀錄片主角之一的葛萊美獎入圍常客、知名設計師蕭青陽將號召同好組成跑友團,一同挑戰南迴迂迴的上坡公路。10月7日行經雲林縣,則有「鋼鐵老爸」李孟晉推著坐著輪椅的女兒加入路跑行列。各地加油團的陣容也令人眼睛一亮,影片中出現過的東澳國小、富源國小、豐田國小、東河國小孩童以及「犬山居」的狗狗們,亦將現身為選手打氣。

「Home Run Taiwan愛就跑!9天8夜不斷電環台馬拉松」活動進入倒數計時階段,今年10月1日上午9時將於南港中國信託金融園區鳴槍起跑,以24小時不斷電、每10公里一棒、共100棒的接力方式進行,預計10月9日下午跑回終點中國信託金融園區,路跑總距離1,000公里,歡迎所有熱愛臺灣及喜愛路跑的朋友一同為選手們加油打氣,詳細活動內容請上活動網站www.homeruntaiwan.com或facebook粉絲團www.facebook.com/2016homeruntaiwan/查詢。

中信環島路跑團練習。(圖/記者張克銘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20歲「日本拳王」傳猝逝 《第一神拳》作者驚呆哀悼

戴資穎全英賽最終戰竟被馬琳嗆? 「沒想到她會說這句」

影后全鐘瑞緊身褲開球!大谷翔平沒看 二人同年同月同日生

大谷妻子「女籃引退」影片被挖出 1天觀看破100萬:笑起來像翔平

聽到羅素要詹皇打爆自己 柯瑞飆4分打回嗆:滾上場你這懦夫

大谷翔平太太現身!田中真美子甜笑為老公鼓掌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