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情人條件大公開! 「真男人」10特質讓女人愛不釋手

▲一個愛你的男人懂得欣賞妳的內心,不會讓你覺得自己一無是處。(圖/取自LibreStock網路)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一個值得託付真心的男人真難找?其實女孩內心渴望的從來都不是一位完美白馬王子,也許身家條件與外貌會是吸引部分女性的要點之一,但絕對不是唯一。國外網站《Elite Daily》分享10個好男人所擁有的共同點,看看妳身邊的那個他是否符合這些特質呢?

1.擁有幽默感
具有幽默感的男人就像一個懂得如何打扮自己的女人,不是一定必須有,但多了它卻可以為你增添不少魅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有長遠目標
一個有目標的男人,也懂得如何規劃人生,他知道自己是為了什麼努力生活,對於耗費時間與金錢,或職業、待人處事等,都有自己一套想法,並積極朝著這個方向前進。

3.懂得愛惜健康
愛惜自己的健康無疑是對自己負責,如果連自己身體都無法好好照顧與珍惜,又該如何談論好好對待他人感情呢?

4.有耐心
生活中會出現很多挫折,一個有耐心的男人會在問題發生當下,靜下心來思考該如何解決,而非一直抱怨或憤怒,這不是因為他沒有脾氣或情緒,而是懂得自我控制。

5.對生活充滿熱情與愛
如果對生活充滿熱情與愛,遭遇困難時會以更柔軟的心去面對狀況,熱情與愛是調解生活不可或缺的潤滑劑。

6.擁有自我靈魂
你夠了解自己嗎?要清楚了解自己,其實比想像中還要難,一個擁有自我靈魂的男人願意花時間與自己對話、面對最真實的自己,不論是好是壞都能坦然接受並改善。

7.不害怕給承諾
一個男人如果不害怕給予承諾,代表他清楚自己的能力,並願意為此付出努力。

8.有品味
品味不在於品嚐多少美酒、過多少好日子,或知道每一季的最新潮流,而是這個人懂得如何在生活中找到調適與享受的樂趣,並提升人生的質感。

9.懂得欣賞女性內在美
一個愛你的男人會懂得欣賞妳的內心,不會讓你覺得自己一無是處、毫無安全感,相反地,他會幫助妳明白自己的價值,並欣賞妳的一切美好。

10.有原則
他不會因為女友任性就無條件地說好,也不會因朋友起鬨就做出違背原則的行為,就算他隨和,也絕對不超過自己的底線,懂得尊重自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