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戰爭...」三星上百根電線桿倒 宜蘭仍有7萬戶停電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梅姬」颱風在宜蘭三星釀成嚴重災情,有上百隻的電線桿、路燈不敵強風被吹倒,橫躺在路中央,因此導致上萬戶停電。台電28日上午緊急派員搶修,但尚有6萬多戶待復電。

梅姬颱風為宜蘭帶來的強風豪雨,讓宜蘭地區有不少電線杆被吹倒,更有500多處有電線掉落,在空中不停晃動,民眾的房屋屋頂、鐵皮則是被吹飛後,散落在道路上。當地居民就嚇得指出「有的屋頂也被吹走了...好像戰爭一樣」。礁溪的知名景點溫泉公園也受到重創,棚架整座倒塌,一旁的遊戲機台也全被吹倒,無一倖免。

據台電統計,災情最嚴重時,宜蘭有近18萬5千餘戶停電,在台電派員搶修後,至28日中午為止,尚有6萬多戶待復電,多在五結、冬山、三星、蘇澳、壯圍、羅東、員山等地區,目前正搶修中。宜蘭縣長林聰賢28日上午也到三星鄉勘災,除慰問搶修人員辛勞外,也請台電公司能盡速恢復用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